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翁卫军来建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
2016-02-14 21:38

    2月14日,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一行深入我市乡村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吕平陪同调研。

    在大同镇劳村村文化大礼堂,翁卫军一行一边了解文化礼堂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一边与村民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礼堂后的大厅内,当地手工艺人正在制作用于元宵节表演的“板凳龙”,翁卫军饶有兴趣地了解了板凳龙的制作工艺和历史渊源,希望当地将这一民俗特色更好地传承下去。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翁卫军听取了我市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6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大同镇联乡结村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了我市近年来宣传文化工作开展情况。翁卫军指出,近年来建德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建德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重大项目不断推进、文化事业不断壮大;大同镇的联乡结村工作也得到了有效的推进和落实,有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获得了基层群众的广泛拥护,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翁卫军希望建德上下围绕“G20杭州峰会”这一重点,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杭州市的整体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座谈中,翁卫军还就做好宣传文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是日下午,翁卫军一行实地调研了建德婺剧团。在了解了婺剧团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等情况后,翁卫军指出,建德婺剧团历史悠久、人才辈出、作品纷呈,为建德乃至杭州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建德市委、市政府今后对婺剧团给予更多的重视和支持;婺剧团要坚持正确的导向,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唱响正能量,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努力。同时,婺剧团要注重经济效益的提升,认真做好开源节流的文章,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受众,努力完善内部管理,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