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深化作风建设工作
2016-02-15 20:10

2月15日,杭州市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大会,总结2015年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今年深化作风建设任务。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自觉践行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确保G20峰会圆满精彩,确保“十三五”开局取得预期效果。

市委书记戴建平,市长童定干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其他市委常委,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等,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作重要讲话,杭州市市长张鸿铭主持会议。会上,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擎苍总结了2015年全市作风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16年作风建设任务。会上还播放了作风建设视频短片,有关部门单位围绕办好G20峰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深化作风建设,既要弘扬成绩,更要补齐短板。要充分肯定2015年成绩,坚定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的信心。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大督查、大比武、大考核”活动扎实开展,“三不”问题专项整治动真碰硬,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互促互进。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仍然存在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短板需要补齐,要持之以恒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深化作风建设,既要见思想,更要见行动。当前,对于杭州而言,作风建设正处于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前所未有的特殊时期,必须以不达目标绝不收兵的决心、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闯劲和舍我其谁的拼劲,持之以恒向前推进。要在服务保障G20峰会这个圆心上见行动、出实效,在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突破上见行动、出实效,在从严从实推动“三不”问题整治上见行动、出实效,在巩固提升、问题整改上着力,处理好“干净”与“干事”的关系、“善谋”与“善成”的关系。

会议要求,深化作风建设,既要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更要强化工作导向。领导干部要作示范、作表率,喊响“向我看齐”的口号,带好队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问题导向、用人导向、基层导向和责任导向。(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