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新春下基层调研 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2016-02-16 19:46

 16日上午,市领导戴建平、尤荣福、徐建华一行来到下涯镇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了解企业和基层干部群众需求,指导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戴建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下涯镇春秋村的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去年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着重了解企业新一年的目标计划和规划打算。戴建平指出,中策橡胶是我市工业的龙头骨干企业,多年来在推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中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应对国内外市场变化,深入实施技术改造,保持稳定发展势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新安迈图有机硅有限公司,戴建平一行专题听取了新安集团负责人2016年以及“十三五”的工作计划,了解企业在技术改造、管理创新、项目实施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围绕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白南山园区搬迁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当得知白南山园区搬迁项目将在3月实现开工建设时,戴建平非常高兴。他说,新安集团是对建德经济社会贡献显著的本地企业,近几年面对国际市场压力,迎难而上,抓住白南山园区搬迁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机遇,积极转型升级,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努力实现公司新一轮发展。对于企业今后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充满信心,希望企业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争作建德工业发展的典范。

最后,戴建平一行走进丰和村,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丰和村党委班子去年完成了110余户共计1000多亩的征地任务。戴建平指出,丰和村党委班子团结、敢于担当、认真负责,为我市经济发展主战场——市高新园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戴建平最后叮嘱镇村干部,加强基层党建就是要服务发展,并以发展成效来检验基层组织的工作成效,要在“党建+”模式中积极探索、多出经验,为经济社会发展、百姓福祉上继续发力。(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