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力争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2016-02-16 19:52

变革求新 转型求存

16日下午,新安集团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表彰集团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各类成果奖,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谋划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副市长徐建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面对困难和挑战,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以及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新安集团上下紧紧围绕“克难奋进、创新突破”的工作主线,强化管理挖潜,积极抵御市场严寒;稳固产业基础,加快凝聚转型合力;敢于挑战市场,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着力文化引领,稳固企业发展根基,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可,集团获得了中国化工企业500强、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国内农药行业销售百强第一名、全国农药出口前10强等诸多荣誉。

会议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市场挑战和自身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明确了2016年经营目标,并提出了2016年总体工作思路:抓变革、促转型、谋发展,加快市场导向型组织,加快打造国内领先的农业服务平台与有机硅综合服务平台,加快凝聚战略共识推展新的发展空间,重新构建集团核心竞争优势,力争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此,新安集团上下将落实管理变革,以强化服务为核心,夯实产业基础;激活存量资产,以效益优先为原则,提升创效能力;拓展增量空间,以平台建设为重心,加快转型发展;凝聚战略共识,以稳健发展为目标,强化资本运作,为实现新突破、开启新征程努力奋斗。

徐建华对新安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集团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集团上下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找到增长动力,找到企业创新发展的机会;要找准方向、重构优势,注重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加快发展、开放发展,实现产业发展多元化、产品开发高端化、项目推进高速化、市场竞争国际化。他希望新安集团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全市甚至是全球的经济发展大格局中,秉承企业新安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发展驱动战略,为“十三五”发展谋新篇、开新局。徐建华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新安集团发展,不遗余力地为新安集团的发展提供保障。(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