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部署浙商回归工作
2016-02-18 19:05

 今天,我省召开浙商回归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交流2015年浙商回归工作成效和经验,全面部署2016年浙商回归工作。副市长徐建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浙商回归引进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浙商回归作为浙江经济升级的重要一招,在推动全省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15年以来,全省浙商回归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重视下,保持了量质齐升,领域拓展的发展态势,达到了3006亿,圆满完成目标,比上年增长37.14%。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在思路上要适应经济新常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目标上要坚持量质并举;在要求上要奋起抓开局确保实现开门红;在工作推进中要坚决贯彻、补好短板、步步为营、务求实效,确保浙商回归全年满堂红。(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