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与杭州电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2-18 20:36

 

今天下午,市政府与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举行加快“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长童定干与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章晓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徐建华、胡晓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我市和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将共同致力于构建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化基础设施,致力于建设特色明显、全省领先的电子商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金融创新、数字内容产业中心,共同促进互联网与社会经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为我市实现经济转型跨越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保障。

记者了解到,“十三五”期间,杭州电信将在我市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中投资10亿元,积极建设新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包括推动全市宽带光纤接入全覆盖,建设4G+和无线局域网相融合的泛在无线网络,打造“中国电信综合信息服务基地”等。同时,双方合作还将聚焦开展“互联网+智慧政务”“互联网+产业平台”“互联网+产业升级”“互联网+益民服务”和“互联网+绿色生态”等方面内容。

童定干代表我市对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在“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以及产业信息化、智慧化的融合推进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我市的信息化水平和区域竞争力,推动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前期签约的浙西数据中心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其他信息化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记者 龚一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