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办公室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02-22 16:38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办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全办干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进一步鼓足狠抓落实的干劲,保持奋发向上的激情,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必须针对“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争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狠抓落实的干部;必须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提高学习能力、谋划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必须要有内化于心、推动工作的动力,从思想上、行动上、精神面貌上提高认识,从工作实践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办干部要围绕“担当作为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具体来说,要着重抓好“五个提升”:一要抓学习调研,提升工作水平;二要抓协调服务,强化保障能力;三要抓督促检查,推进工作落实;四要抓制度建设,提升执行能力;五要抓环境建设,营造良好氛围。(通讯员 黄光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