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6-02-22 21:21

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

2月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听取市纪委监察局通报我市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长吕勇、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严凌云、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朱启鸿、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伟平通报了2015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过去一年,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市纪委“牵住牛鼻子”,紧抓党委的主体责任;狠刹四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从严执纪,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强化监督,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呈现新气象;深化“三转”,自身队伍建设得到显著增强。一年来,市纪委监察局共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54次,督促整改问题78个,下发通报17次,问责82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有13件、17人。2015年,共问责党员干部28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6人,市管领导干部2人,诫勉通报批评22人。

与会人员认为,过去一年,市纪委监察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对全市市级机关单位的派驻监督全覆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对派驻机构纪检干部素质、能力的提升;要运用好新媒体平台,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农村财务等领域的监督;要加强曝光、监督、整治力度,破解“三不”顽疾。(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