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党员“微夜校”开课啦
2016-02-23 21:28

  2月23日晚6点,市国税局大楼灯火通明,气氛热烈,新一年的党员“微夜校”又开课了。

 “接到通知说今晚微夜校开课,我就赶过来了。”国税乾潭税务分局的青年干部徐逸说。讲台上“宣讲小分队”带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据统计,本次“微夜校”共有91名党员和申请入党人员参加。

为解决工学矛盾,增强学习实效,市国税局党员“微夜校”自2015年3月开班,每月一期,每期一小时,共开展了11次,参加人次近1100人。从解读新党章到解读《准则》《条例》,从讨论如何做好党员的发展到如何树立新时期的党员形象,充分贴近现阶段对党员发展的新要求,将人文素养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搬上课堂,形成党员勤于学习、领导重视学习、全局崇尚学习的氛围。(通讯员 沈玲芬)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