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老龄委成员会议
2016-02-25 19:09

2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老龄委成员会议,总结2015全市老龄工作,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老龄工作,推进老龄事业稳中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老龄委名誉主任余桂生出席会议。

2015年,我市乡镇养老服务中心提升工作全面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深入发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顺利实施,养生养老休闲产业有了新突破,96345居家养老呼叫服务系统全面运行,全市养老事业取得创新突破。

2016年,全市老龄工作将落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深入推进养老机构转型升级,落实好老年福利政策,努力实现我市“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良好开局。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完成33家村级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建设,实现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村(社区)全覆盖;继续做好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整治和设立许可工作,着力推进“开门”办院,大力发展医养护一体的养老机构;继续实施8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制度、60周岁以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周友红指出,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要增强做好老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夯实体系,将工作做到位;要做好平台、队伍、政策等方面的基础工作;要加强资金、人员保障,发挥老年协会的重要作用,鼓励老龄工作模式创新,努力开创全市老龄工作新局面。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