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16年民政老龄工作
2016-02-28 20:05

 2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民政老龄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主要任务。市领导朱启鸿、张早林、谢春凤参加了会议。

 2015年,我市民政老龄工作按照“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总体要求,城乡社区民政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果,为民办实事项目如期完成,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得到落实,66家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任务全面完成;省、杭州市重点考核工作,“两路两侧”坟墓整治工作,“两美浙江”先行区工作,低保调标等也全面完成。

“十二五”期间,我市民政工作呈现出社会救助托底效果成绩显著,养老服务体系初步形成,儿童福利体系建设不断加强,优抚安置和双拥工作深入发展,城乡社区治理走在全省前列,社会组织发展和管理继续深化,民政专项社会服务水平显著提高,慈善事业深入发展,民政领域投入协调增长等特点。

 会议强调,2016年全市民政老龄工作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公平正义,深化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为民,从严管理队伍,保持再战激情。主要任务是开展以精准救助扶贫托底行动,改革创新再推养老服务行动,“三社”联动激发社会活力,双拥优抚支持国防现代化,专项服务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主攻项目促进发展行动,服务G20保障安全稳定行动,从严治党强化保障行动为内容的“八项行动”。为努力开创“十三五”民政老龄事业发展的良好开局和“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