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表委员视察市妇保院建设项目
2016-02-28 20:08

 2月26日,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市妇保院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陪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实地视察了市妇保院建设项目,并听取了市卫计局、城投公司关于市妇保院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市妇保院建设项目按照省二级甲等专科医院标准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急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中心、住院部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等,计划于4月份完工。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为,今年是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首年,新妇保院的建设符合形势发展、生育需求、学科建设和资源配置的需要。建议加快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表倒排工程计划;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和公共交通;加大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力度;注重细节、重视安全,为妇女儿童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梁克东对市妇保院建设项目的进展表示肯定。他同时指出,对于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快整改建设、加强协调落实、加快督查推进,同时还要抓紧搬迁准备。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