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2016年爱国卫生工作
2016-03-02 22:16

    3月2日下午,我省召开2016年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我省2015年以来引发关注的传染病疫情,部署在全省开展以“清洁家园除四害,安全健康保峰会”为主题的2016年全省爱国卫生运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以推进国家卫生城镇创建为契机,切实改变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加大宣传教育,提升科学防控意识和水平,以问题为导向,综合施策,消灭“四害”。

    会议强调,统筹兼顾,把保障G20峰会卫生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狠抓督促检查;发挥基层网格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日常监控,做到不留死角,找准整治的重点,找准当前突出的困难典型;树立典型,注重总结推广好经验,查找短板分析原因,制定措施,补齐短板,齐心协力扎实打好传染病防控攻坚战。

   (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