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16年老年人体育工作
2016-03-03 10:20

    3月2日下午,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会议,总结2015年全市老年体育的主要工作,表彰老年体育事业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且对2016年市老年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参加了会议。

    2015年我市老年体育工作亮点不断:成功创建了全国健身操之乡、全国柔力球之乡;航头镇、寿昌镇、新安江街道分别被评为杭州市排舞之乡、快乐舞步健身操之乡和木兰拳之乡;在杭州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上,我市代表团总分位列杭州市前列,被杭州市体育局授予最佳组织奖。据了解,我市现有老年人105013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有78200人,占74%。2015年全市举办各类老体竞赛、展示交流活动34项次,参与人数5100余人次。

    会议要求,2016年要着力抓场地建设,结合老年体育健身馆的建设,完善体育设施;做好以乡镇(街道)或者行政村(社区)为单位的文体展示活动,组织好体育赛事、展示交流和培训;继续做好创建“老年体育项目特色之乡”“浙江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俱乐部)”工作,落实好《2016年建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的各项任务。

  (记者 李晓聪  蓝妍)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