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6-03-07 19:03

3月7日下午,市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市妇联十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替补了两位十五届妇联执委。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出席会议。

2015年,市妇联紧贴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立足改革发展新形势、立足文明和谐新风尚、立足社会治理新格局、立足组织建设新发展,在促进妇女增收、提升妇女素质、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三都镇妇联主席钱媛、寿昌镇三岩村妇代会主任毛礼燕、寿昌视力神眼镜配镜中心柜台组岗长徐美香、市“十佳好婆媳”代表李家镇邱爱来分别上台发言。她们有的在工作中发挥妇女优势,帮助妇女,服务他人;有的多年悉心照顾生病婆婆,毫无怨言,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巾帼力量”。

梁克东对市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市妇联2015年服务大局有为有力,服务妇女儿童尽职尽责,服务基层到点到位。他希望市妇联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努力提高妇女工作的影响力和推动力,努力实现妇女组织建设的新突破和新发展。(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