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16年武装工作
2016-03-07 21:14

3月7日,我市召开2016年武装工作暨国动委第十三次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市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友红、尤荣福、李广运,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戴建平讲话,市长、市国动委主任童定干宣读表彰通报,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作武装工作报告,杨村桥镇、大洋镇、莲花镇党委书记作了武装工作述职。

戴建平围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的主题讲话。他指出,开创工作新局面,必须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我们必须站在国家战略和发展全局的高度认清当前形势。从应对当前安全发展形势来看,做好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是必要手段;从实现新形势下强军目标来看,做好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是必然要求;从服务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来看,做好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是迫切需求。

戴建平强调,开创工作新局面,关键是重点工作要有新突破。2016年我市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要开创新局面,必须扭住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从而带动各项工作的推进。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上下足功夫,在提升应急应战能力上下足功夫,在推进军地深度融合上下足功夫,在经济建设中发挥骨干作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标兵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卫士作用。

戴建平要求,开创工作新局面,必须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举措,更加扎实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党管武装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