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调研G20峰会环境保障违建整治工作
2016-03-07 21:29

3月7日上午,市长童定干带领市三改一拆办、市四边三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现场踏看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对G20峰会环境保障违建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先后视察了303省道建德段(新安江至莲花)、长途客运中心以及新安江沿江大桥等区域的沿线环境、绿化覆盖、违建拆除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市三改一拆办和市四边三化负责人分别就我市当前“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的其他相关部门也结合自身职能,就推进整治工作进行了发言。

童定干指出,推进G20峰会环境保障违建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建德发展所需,更是提升我市区域竞争力的核心所在,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机遇,全力推进G20峰会环境保障违建整治工作,将工作重点从以拆以改为主向见效果、见形象转变,在认识上、行动上、推进上实现统筹谋划,确保我市的城乡环境面貌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

童定干强调,要补齐短板,认真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针对我市现状和存在问题,以更有效举措确保整治到位;要明确方向,进一步突出整治工作重点,落实责任、全力攻坚、以点带面、强势推进;要提升标准,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与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相结合,为我市城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全局谋划,通过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尽快形成符合我市实际的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计划,以大思路、大手笔取得整治的大成效。

座谈中,童定干还就整治工作的细化标准、重点区域以及政策配套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叶万生也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