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2016-03-08 22:02

3月8日下午,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审议讨论关于在部分区域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副市长徐建华、胡晓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在部分区域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相关事宜的汇报说明。与会的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应邀列席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民代表就相关内容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烟花爆竹管理是全国面临的共性问题,既有传统文化习俗因素的考虑,又有公共安全、环境保护等因素的考量。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实施在部分区域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是顺应形势发展、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呼声的需要,有利于保障公共安全和市民人身、财产的安全,有利于减少大气和噪音污染,有利于保护我市优良的生态资源和产业资源,是现实之需,势在必行。要强化宣传,充分发挥党政干部的带头作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提升市民文明程度,为下一步工作开展不断营造良好氛围。要周密部署,执行到位,明确部门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实施联动机制,坚持严格执法,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动态管理工作。(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