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徐国平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
2016-03-08 22:10

3月8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国平率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副市长祝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我市新安江电厂、新安江沿线城防工程、梅城大坝加固工程和富春江电厂的防汛情况,并听取了新安江电厂等重点防汛工程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工程防洪功能、运行状况等。

我市山塘水库多,是个典型的山区市、库区市,洪涝灾害易发,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今年以来,我市防汛指挥部按照防汛规范化要求,落实防汛责任;组织了6个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防汛大检查;及时补充防汛物资,做好防汛统计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建立风险隐患档案,落实整改责任人。今年,我市面上水利建设计划项目共125处,其中重要堤防加固工程7处,计划投资1.8亿元,各项工程目前均在稳步推进中,根据要求确需跨汛施工的工程已经落实相关度汛方案。

检查中,徐国平充分肯定了我市的防汛工作,要求我市各级防汛责任单位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充分发挥新安江、富春江水库的综合效益,确保新安江和富春江两岸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