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于合收费站附近大量建筑垃圾堆积
2016-03-08 22:11

    据更楼街道于合村村民反映,320国道于合收费站附近堆积着大量建筑垃圾,影响道路美观,存在安全隐患。3月8日上午,记者随同市四边三化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实。

    建筑垃圾堆积点位于于合收费站附近的320国道旁,垃圾倾倒总面积超300平方米,大量垃圾直接堆积在320国道的边坡上,并堵塞了边沟,存在安全隐患。当日,更楼街道相关负责人联合路政、城管相关人员在现场调查,协商如何解决该问题。经了解,该堆积点原是老320国道,原公路约5米宽,属于集体土地,村民蔡某想在附近开钢筋拉丝厂,其为了方便大车出入,遂叫外来人员将建筑垃圾堆积此处以拓宽公路。

    更楼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进荣表示,针对该未经审批擅自偷倒建筑垃圾的问题,目前街道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将根据“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的整治要求,确保在1个星期之内将该地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并复垦复绿。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