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环保厅来我市验收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03-09 23:41

 3月8日和9日,省环保厅生态处副处长俞秋平一行来我市考核验收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视察。

 在建德的两天时间里,俞秋平一行听取了我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汇报,并视察了三都镇前源村、马宅村、三江口村以及乾潭镇万龙村、幸福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详细了解各村截污纳管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情况。

 近年来,我市围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目标,紧扣“抓进度、保质量、重运维”这一主线,细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目标,自加压力,拉高标杆,狠抓落实,全速推进。2014年,我市申报并完成了51个行政村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在全省考核中名列前茅,被授予全省首批“五水共治”工作先进县市,成功捧得“大禹鼎”,并在2015年先后承办了杭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和全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

 检查中,省环保厅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希望我市进一步从农村生活垃圾收集处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基础工作做起,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美丽乡村生态环境。

 (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