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外地取经五水共治
2016-03-09 23:42

 3月7日至8日,副市长张早林带领市五水共治办、农办、住建、农业、水利、环保、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开化、常山、龙泉三地,就“五水共治”长效管理机制及河长制落实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在开化县,考察组参观了环保智慧平台建设、双溪公园“清三河”综合整治、下淤村治水造景及清水经济发展。在常山县,考察组参观了何家乡月亮湾河长制落实及农村“双治”治理、天马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运维项目PPP模式、芳村镇下猷阁村公司化治水等。在龙泉市,对罗木溪、锦溪、住溪和上垟镇河道整治及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考察。

 张早林在考察中指出,要认真学习开化、常山、龙泉等兄弟县市的先进治水经验,并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完善各项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同时要进一步推进“河长”智能化管理,将河长制真正落实到位。

(通讯员 谭木森)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