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2016-03-10 20:20

3月10日下午,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15年消防安全工作,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部署2016年和“十三五”时期的消防安全的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在建德分会场收看收听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消防工作要认真贯彻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紧紧聚焦G20峰会消防安保这一核心任务。以防控风险、补齐短板为着力点,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执法监督,推动智力创新,构建全方位消防防控智力体系,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为G20峰会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提供消防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消防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保障G20峰会的顺利召开是我们重要的使命。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的部署,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努力推进消防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保障G20峰会的召开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后,叶万生主持召开了我市2016年度一季度消安委工作会议,交流了我市当前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全市上下认真抓好消防基础工作,并做好排查整治工作。

(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