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6-03-13 19:06

栽下一片新绿 共建美丽建德

3月11日下午,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部分市级机关干部和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分别来到下涯镇乌驹市村和洋安新城江滨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德大地种下片片新绿。

下午2时,下涯镇乌驹市村珍贵彩色健康林绿化现场已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张早林、祝军、胡晓立、严凌云、叶志高拿起工具加入到植树队伍中,你扶苗、我填土,道道工序认真细致,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大家合力栽下了红豆杉、榉树、浙江樟等数百株珍贵苗木,将这片彩色健康林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在洋安新城江滨公园绿化现场,市领导程茂红、朱红丹、王伟平、张锡根、赵志荣、吕建月带领机关干部,大家三四人一组分头行动起来,扶直树苗,细心填土,将一棵棵希望之树栽入土中。不多时,一株株香樟已迎风矗立,为洋安江滨公园增添了一道景观。

据悉,植树节期间,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级机关和社会团体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建德贡献力量。(记者 龚一桦 郑伟林 范胜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