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G20 共建青年林
2016-03-13 21:52

 

3月11日,共青团省委机关干部职工和共青团杭州市委共百余人来我市举行“喜迎G20,共建青年林,我们毅起行”活动,庆祝第38个植树节。

共青团省委常委盛乐,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马利阳参加活动,副市长张早林陪同植树。

植树活动在“三江两岸”绿道建德段乾潭驿站旁的“青年林”举行。大家两三人一组,挖坑、扶苗、培土……按照植树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种下了200多株榉树、楠树、红豆杉。

下午1时,参加植树的百余名青年和建德青年代表,从“三江两岸”绿道建德段乾潭驿站出发毅行,途经溪西畈、子胥渡、陵山顶、傅家坞,到达终点站乌石滩,全长10公里。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秀美风光,一边践行宣传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