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继续开展岭后区块环境安全专项执法行动
2016-03-14 21:20

3月14日下午,市环保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新安江街道办,继续开展新安江街道岭后区块环境安全专项执法行动,现场检查了四家工业企业。

环境执法组首先来到建德恒盛实业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液氨仓储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正在按市安全监管局要求落实整改。环境执法组责令该公司抓紧整改到位,加强液氨环保应急设施建设和管理,同时规范储存、妥善处置废机油,确保安全。

建德金马汽车用品厂是一家生产汽车脚垫的企业,因废气难闻而遭群众举报。检查中,执法组发现该厂生产时废气处理设施并没有启用,塑料加热产生的废气直排外环境,车间内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而且到处都是黑色塑料粉末。因该厂涉嫌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执法组现场对其进行了查封,要求该厂负责人到环保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建德市第一建材厂原先是一家水泥混凝土养护剂生产企业,环境执法组现场检查时企业未在生产,负责人称已停产多年。经查,该厂车间有2台反应釜和1台燃煤锅炉,有标签为聚乙二醇化学品的铁桶80桶,有标签为胺水的塑料桶25桶,厂内无废水废气处理设施。环境执法组对2台反应釜进行了保全查封,要求企业负责人到环保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当天,环境执法组还检查了建德筑泓建材有限公司,发现其尾矿浆综合利用项目运行正常。(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