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推进城市管理整治工作
2016-03-15 23:21

15日下午,杭州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三改一拆”暨“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面提升G20环境保障水平,深入推进“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和“四边三化”工作。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作重要讲话。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叶万生、尤荣福、赵志荣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杭州市的“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正面临着重大机遇,包括省委、省政府的强势推动,广大群众的真心拥护,G20峰会的服务保障以及城市国际化的推进等方面。面对这些非常机遇,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毫不动摇、持之以恒地推进以“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为主要内容的城市管理整治工作,并与城中村改造以及城市有机更新相结合,真正把杭州的美丽形象充分展现在国内外友人的面前

会议指出,“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必须进一步明确深化路径。要做到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在统筹推进的同时,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这个圆心,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地段沿线拆违治违、立体改造工作,并加快城中村的改造工作进度;要做到推进方法更加综合,坚持综合施策理念,切实用好法治的方法、技术的方法、监督的方法和群众工作的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群众的获得感更强,一方面要体现公平正义,另一方面要体现长远利益,真正让这项工作惠民利民。

会议强调,打好“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这场攻坚仗,必须进一步弘扬严实作风。全市上下要做到整改速度更快、责任落实更准、工作作风更实,全力推进各项整治工作,为建设美丽杭州,服务保障好G20峰会作出积极的努力。

会议还通报了2015年度杭州地区“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考核结果,并现场表彰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