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联谊会召开六届五次会员大会
2016-03-17 20:23

17日上午,市政协联谊会召开六届五次会员大会。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到会祝贺并讲话,市政协联谊会会长刘志新受委托作工作报告。

一年来,市政协联谊会广大会员勤学习,思想不落伍;多知情,行动不滞后;善联谊,朋友更加多;献余热,乐此而不疲,彰显了联谊会的魅力,提升了联谊会的社会地位,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16年,市政协联谊会将围绕全市“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目标任务,积极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当好参谋。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联谊会各项工作以及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积极奉献。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德政协成立60周年。希望联谊会在加快发展,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上继续发挥正能量。继续关心建德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多做宣传群众、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促进团结、凝聚人心的工作,为我市良好的发展局面多鼓劲、多喝彩、多支持。要充分发挥政协联谊会的平台作用,展示老有所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联谊会在增进老领导的身心健康、丰富老领导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努力为老领导、老前辈充分发挥余热、多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上新台阶作贡献提供服务、搭建平台。

会议还表彰了市政协联谊会2015年度各类先进。(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