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6-03-20 13:37

 6个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34.6亿元

3月18日,我市在高新技术产业园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项目现场举行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34.6亿元的6个重大工业项目当天集中动工。这标志着我市2016年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掀起了大平台、大项目建设推动大发展的新高潮。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友红、朱启鸿、徐建华、胡晓立出席了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达34.6亿元,项目总占地902亩,达产后可实现销售产值约71亿元,税收3.2亿元。6个项目分别是投资20.77亿元的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项目,投资4亿元的人福医药杭州福斯特项目,投资3.3亿元的杭州新德环保科技项目,投资2.69亿元的杭州龙驹合成材料项目,投资2.34亿元的白沙化工新型环保多功能助剂项目,投资1.5亿元的浙江铁凝汽车用品项目。其中,人福医药杭州福斯特项目、杭州龙驹、新德环保和新安集团部分子项目今年年底完成基建并安装设备。

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高、当年投产达效项目多。项目的集中开工,不仅为高新园当前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也必将推进高新园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掀起一轮的发展高潮。对于加快提升我市经济总量,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市委书记戴建平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长童定干致词,副市长徐建华主持仪式。仪式上,高新园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6个项目业主及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与会的市领导共同为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开工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高新园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这是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一件大喜事,集中体现了我市主抓大平台、重抓大项目的决心、力度与成效,集中体现了高新园在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天这些项目的开工,只是项目建设工作的开始,今后还有大量的工作等着我们去做,还有许多难关等着我们去攻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以对建德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对项目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不遗余力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高效服务,形成全力攻坚的良好氛围;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抢抓机遇,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倒排工期,高质量、大力度、快速度推进项目,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童定干希望通过这次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进一步激发再战激情,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家强化项目意识,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一场推进项目攻坚、扩大有效投资的新热潮,争取有更多的大好高项目建设达产,用实际行动来推进建德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

集中开工主会场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奔赴其他5个项目开工现场,一一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