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卫复评迎检 18项重点整治迫在眉睫
2016-03-20 19:41

日前,我市迎接2016国家卫生城市复评领导小组召开首次例会,旨在推动“国卫”复评18项重点专项整治工作,“一办九组”、主要职能部门、三个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领导叶万生、梁克东、严凌云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听取迎接2016年国卫复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容环卫、健康教育宣传、病媒生物防治、环境保护、食品和饮用水卫生安全、重点场所安全(简称“一办九组”)、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洋溪街道情况汇报,肯定近期各方面的工作,分析了18项重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认为,尽管当前国卫复评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但离省4月初检查要求相比时间紧迫,特别是18项重点工作上推进力度、速度不够;推动深度、广度不够。会议对国卫复评迎检行动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仔细分析,认真探讨,确定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迅速加强市容秩序整治工作,交警、城管各负其责,协调配合,解决停车乱、交通堵问题;加大建筑工地、渣土运输管理,遏制扬尘污染;加快小餐饮“煤改汽”、“前改后”工作,依法取缔占道经营、店外设摊。市迎检办要重视牵头协调,加强日常督查,相关单位要强化曝光,强化宣传, 强化督查,强化指导,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评。(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