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严陵路旁违建“脏乱差”现象严重
2016-03-22 22:07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梅城镇严陵路旁存有违建现象,且现场环境糟糕。3月22日上午,记者随同市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该区块内有多处彩钢棚位于显眼位置,面积约1500平方米。据了解,该区块内有石材加工厂、汽修厂、废品收购站及一幢两层楼房。在紧邻马路的石材厂内,有一新建的钢架棚,石材厂的旁边有一幢两层楼房,其中第二层属违建加盖。因废品收购站就在石材厂后边,且该区域内房子的间距较小,不少废弃品被随意堆放在围墙处及路边,“脏乱差”现象严重。

    “该区块的土地所有权分为村集体所有、企业所有和个人所有。”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石材厂是企业转置给个人经营,目前属于无证经营;两层楼房属于个人所有,该村民于2011年底私自加盖了一层。”

    针对该区块的问题,梅城镇党委委员詹轶凡表示,镇政府将立即行动,配合市场监管局取缔无证经营的石材厂,组织力量拆除违建加盖楼层,集中力量整治区块内“脏乱差”问题,争取在7天之内全部整改完成。(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