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三大竞赛”总结动员大会
2016-03-22 23:19

3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三大竞赛”活动总结动员会议,全面总结2015年我市“三大竞赛”工作情况,查找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徐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和旅游商务局通报了去年我市的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企业三大竞赛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实施细则作了具体部署。2015年,各乡镇(街道)和机关部门共收集有效招商信息927条,在谈项目191个,签约项目34个。2015年全市完成工业投资70.77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05.6%,同比增长18.3%,增速在杭州地区排名第五。

会议指出,自去年2月启动“三大竞赛”活动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全面打响了我市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攻坚战。各部门、乡镇(街道)紧紧围绕“三大竞赛”活动要求,积极查找招商信息,主动上门对接,深入走访企业,主攻项目建设,着力破解难题,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充分肯定去年我市“三大竞赛”的成绩后,徐建华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认识当前所处的经济环境,看到“三大竞赛”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四个不够”:竞赛的整体机制还不够健全,部分单位对竞赛活动还不够重视,参赛单位之间进展晨读还不够均衡,难题破解担当意识还不够强烈。他强调,全市上下要鼓足干劲,团结拼搏,以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强化能力担当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开展好“三大竞赛”,努力实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的新突破,为建德工业经济加速转型、提档增速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去年“三大竞赛”活动考评结果排名前列的部门和乡镇(街道)进行了通报表扬。(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