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计划生育工作
2016-03-22 23:20

3月22日下午,杭州市召开计划生育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5年计划生育工作,部署2016年计生工作。市领导胡晓立、严凌云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计生工作积极应对生育政策的调整,机构改革等考验,促融合、强服务、惠民生,圆满完成了计生考核目标,但人口计生工作依然面临婚姻家庭问题、人口老龄化等突出问题。因此,今年全市计生工作既要坚持工作的稳定性、持续性,又要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多管齐下,着力解决与人口计生关联的社会问题,着力帮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会议指出,目前计生工作任务并没有随计生政策调整而减轻,要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逐步完善调整计划生育政策,实施全面二孩政策;要提高人口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控制人口过快增长,稳定低生育的水平;要统筹兼顾、增进和谐,实现城乡联动,促进人口均衡发展。(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