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禁毒委部署禁毒工作
2016-03-23 21:58

 3月23日上午,国家禁毒委召开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5年全国禁毒工作,分析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工作形势,部署2016年禁毒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毒品工作的要求,把禁毒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针对当前禁毒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狠抓禁毒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实,不断把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各地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当前毒品形势的严峻和危害,切实肩负起禁毒的意识和责任;要抓好措施落实,理清思路和目标,确定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在补齐短板、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保障,结合实际,建立健全禁毒工作的责任体系,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毒品问题的良好局面。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