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来我市督导 “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万千行”活动
2016-03-23 22:44

 3月23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何关新带领督导组成员来我市督导“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万千行”活动。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陪同督导。

 是日上午,杭州市督导组先后查看了乾潭镇胥溪治理情况、幸福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杨村桥镇岱头村民宿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和民宿产业发展情况、下涯镇大洲溪治理情况以及城东污水处理厂建成试运行情况。下午,杭州市督导组主持召开“五水共治”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五水共治”有关情况。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后,何关新对我市“五水共治”工作及市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何关新要求,政协委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优势,持续发力,深入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希望我市能紧紧围绕省、杭州市的有关部署决策,加快“智慧治水”管理系统建设,加强基础设施运维管理,加快构建全域水文化,大力发展水产业、水经济,认真做好生态畜牧业发展规划落地和项目建设,通过向上争取和内部挖潜多渠道筹集治水资金,积极助推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巩固扩大“五水共治”成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