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项永丹来我市调研
2016-03-23 22:45

 3月23日,杭州市副市长项永丹带领杭州市级有关部门来我市调研“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等工作。市长童定干,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陪同实地调研或参加工作汇报会。

 项永丹一行实地调研了杨村桥岱头村拆后利用工作、维丰饲料铁皮房整治、320国道沿线房屋外立面整治、新安江高速出入口“两路两侧”改造提升工作、双江特色街、320国道地下通道建设项目、府前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等。

 在听取我市“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彩钢瓦专项整治、房地产去库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项永丹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些年,建德围绕“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等一系列组合拳,工作力度、成效前所未有;全市上下紧紧抓住组合拳,全域发动,加大改造、整治力度,形象面貌的变化、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成果前所未有。

 项永丹强调,建德要坚定信心,围绕创建“无违建市”的目标,全域推进美丽城乡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面貌;要坚持不懈地推进拆违,把握协调好彩钢瓦整治,重视拆后利用问题,建立完善新违建防控机制;关于房地产问题,建德当前的主基调是去库存,严格控制土地出让,加大拆迁安置的货币化力度,加大对旧小区的改造,推进征迁清零、安置清零“双清”行动;关于交通问题,建德要把握“十三五”期间省委、省政府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完善交通发展规划,抓好重要交通项目的落地,注重村道的质量问题。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