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6-03-24 19:16

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以及其他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吴铁民指出,既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更要深入学习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吴铁民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德政协成立60周年,更是本届政协工作收官之年。各政协常委要全心全意促发展,继续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优势,紧扣“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民主监督实效,进一步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善始善终履好职,精神不懈怠,工作不松劲,作风不漂浮,更好地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履好职,为建德经济发展、社会繁荣、民生改善献计出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