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旅游局考察航空小镇建设
2016-03-24 21:04

24日,省旅游局副局长叶建国带队来我市,对航空小镇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副市长祝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千岛湖通用机场、新安江玉温泉、老横钢区块等地,对航空小镇中的各个区块进行考察,深入了解航空小镇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市航空小镇建设工作汇报,包括航空小镇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的开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

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考察组认为,建德航空小镇集产业、文化、旅游于一体,非常有特色。在建设中应该抓紧完善小镇规划,尽快落地建设,并确保投资落到实处;要注重各功能区块之间的融合,比如建设集装箱旅馆、播放航空历史影片等,让游客在小镇中休而不闲。

祝军在座谈会中表示,航空小镇的建设进程正在加速,计划在今年4月先动工小镇规划中已经落实的项目,并进一步加快小镇中包括道路、景观、配套设施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