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2016年统计调查工作
2016-03-27 18:59

3月25日上午,杭州市召开统计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5年统计调查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副市长胡晓立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G20峰会举办之年。全市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以打造现代统计体系为目标,继续深入开展“三提六型”活动,通过深化统计改革创新,推动统计“三个转变”,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统计工作效率、统计服务水平、政府统计公信力和依法治统水平,努力开创杭州统计调查工作新局面,为杭州圆满举办G20峰会、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十三五”精彩开局提供坚强有力统计保障。(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