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财政地税工作会议
2016-03-27 22:26

3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财政地税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全市的财政地税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下达了2016年的税收收入任务,表彰了2015年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5年,我市的财政实力稳步增强,全市财政总收入36.47亿元,同比增长6%。财税改革再上新台阶,预算管理改革全面深化,财政资金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中充分发挥引导作用;优化经济结构,重点民生支出保障到位,2015年民生支出33.5亿元,占总支出的81.46%。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新常态下财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树立大财政理念、创新理念、统筹理念以及安全理念。2016年要以培育优质税源、创新财政支持经济发展方式、深化新一轮财政体制改革、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与民生改善、整合国有“三资”创新投融资机制、打造高素质财税干部为主要任务开展工作。

周友红对去年一年财政地税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财政地税部门的工作人员要以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身份来要求自己,学会“聚财、用财、谋财”。周友红还根据新常态下的新形势,对财税工作人员提出了讲业务、讲作风、讲廉洁的要求。(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