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我市成立
2016-03-28 22:34

3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旅游行业的领导嘉宾、知名人士和多家省内外新闻媒体齐聚新安江畔,共同见证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成立,同时启动“走进风景名胜·品味美丽中国”媒体景区采风活动。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王凤武,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祖萼,以及市长童定干等共同启动成立按钮。

童定干在致词时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旅发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建德市始终坚持“服务业兴市”战略,高度重视风景名胜区保护与开发建设工作,2014年,建德市委、市政府明确以“发展全域旅游,实现旅游二次创业”为目标,将绿色工业、特色民宿、精品农业与三产旅游业融合互促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建德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道路。此次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旅游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建德举行,也为我们向国内外游客宣传建德、推介建德提供了大好机遇,希望今后各位领导嘉宾和媒体记者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建德,助推建德旅游产业发展,共同谱写建德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宣布了旅发委主任、副主任委员、顾问以及成员名单。副市长祝军在会上介绍了建德旅游及投资环境,四川省阿坝州、千岛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镜泊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联谊假期集团等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宗旨是推动风景名胜区的旅游发展,为政府、院校、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各地风景名胜区整合资源优势和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对当前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破解瓶颈、找补短板、精准对焦、协同发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成立大会上,旅发委还专门组织开展了贯穿全年的“走进风景名胜·品味美丽中国”媒体景区采风活动,首站将走进富春江—新安江风景名胜区。中国旅游报、旅游卫视等20多家省内外知名媒体将对我市的大慈岩、新叶古村、三江两岸绿道等进行深入考察、走访和报道,充分展示我市的生态、旅游和投资环境,助力建德打造长三角知名的休闲度假全域旅游目的地。(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