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城区取缔小餐饮煤饼炉
2016-03-28 22:50

3月28日,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检迎检办公室组织,市城管局具体组织实施,市场监管局、环保局等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卫蓝行动”——取缔小餐饮煤饼炉专项行动在新安江主城区开展。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从3月28日持续到4月1日,在主城区连续开展五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规定及小餐饮“前改后、煤改气”工作的要求,通过依法取缔小餐饮燃用高污染燃料设施,来保卫蓝天白云。

在3月28日的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根据2015年12月的摸排情况和整改要求,对严东关路、江滨路、中马路等路段的小煤饼炉使用商户进行劝导,送达暂扣文书,并依法没收小煤饼炉。据了解,3月28日上午执法人员共计巡查了36家小餐饮店,没收了84只小煤饼炉,这些煤饼炉将被送往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