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社科组视察平安创建工作
2016-03-29 22:59

为了解推动我市平安创建和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近日,部分市政协社科组政协委员赴市公安局调研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参加视察活动。

在市政法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政协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建设中的市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和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平台,详细询问了解“中心”、“平台”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运作模式。委员们建议要强化财力保障,加快办公场地和配套设施等硬件建设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要加强人才保障,相关部门抽调业务骨干充实到中心和平台;“中心”和“平台”的运作要借鉴110公安指挥中心的成功经验,充分整合社会和行业资源、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工作流程设置,打造高效便民的市级综合服务平台,有效推动我市平安创建工作。

在市公安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政协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市110公安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峰会维稳安保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市公安局在服务我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了很大提升。委员们对公安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当前要围绕G20峰会维稳安保这个圆心,敢于担当,进一步提升维护稳定和公共安全的能力水平,通过强化信息搜集和研判、加大打击处置力度、加强安全监管力度等工作举措,为服务保障峰会贡献建德的力量。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