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国卫复评工作
2016-03-30 22:55

    3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查国卫复评工作,并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吕平一行先后来到化工二厂、市一医院、财政局、客运中心、明珠小学、明珠社区等地查看,重点围绕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吕平都仔细了解国卫复评氛围的营造,健康教育宣传栏的设置,单位控烟以及职工健康体检和工间操落实情况。在化工二厂,吕平重点了解了生产中可能存在的危害因素及职业病防控的落实情况。市一医院是国卫复评的必查单位,吕平仔细查看了医院内外的健康教育宣传情况,并走进感染性疾病科,对该科室的健康宣传及环境卫生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明珠小学,吕平查看了国卫复评的台账,详细询问了学生健康教育课的课程安排及心理辅导室的使用情况。

    督查中,吕平一行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办法及处理建议,并要求有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复评工作,明确职责、落实到人,限期抓紧整改,切实做好国卫复评各项“迎检”工作。(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