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2016-03-30 23:00

    3月30日上午,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审议研究《府前路麻岭巷区块、塘坞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和《建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梁克东,副市长徐建华、张早林、胡晓立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就《府前路麻岭巷区块、塘坞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市体育局对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的情况作了介绍。与会的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围绕两项方案的具体内容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两项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会议还对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