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6-03-31 22:19

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铁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期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统战工作尤其是非公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个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促进发展的政策措要到位,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着力放开市场准入,着力加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着力引导民营企业利用产权市场组合民间资本,进一步清理、精简涉及民间投资管理的行政审批事项和涉企收费;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按照“亲”和“清”的要求,努力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吴铁民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学以致用,狠抓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通过学习,增强思想上的坚定性,增强认识上的正确性,增强行动上的自觉性。对照市委要求,按照市政协年度计划,下步要着重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坚定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支持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决心不变;二是抓好“六个领衔工作”有效落实,确保按进度完成目标任务;三是抓好重大课题的调研工作;四是抓好月度各项工作落实。(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