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督查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
2016-04-06 22:48

 春季是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迎接国卫复评,4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带领督查组,对市内一些重点部位、重点部门以及重点行业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现场督查了超市、垃圾中转站、建筑工地、餐饮店、农贸市场、食堂、客运中心等,对各类三防设施的设置安装情况、重点部位周边的环境清洁情况、餐饮从业人员的健康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当场落实处理方案,立刻着手解决。

 督查组表示,要继续加强对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效果的监督管理,按照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进一步加强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设施建设,大力推进防鼠、防蝇、毒饵盒等预防控制设施建设和管理,确保病媒生物密度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