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民调解能手交流经验
2016-04-06 22:49

4月6日上午,来自全市各镇村的13位优秀人员调解员,以及14位基层司法所负责人汇聚一堂,座谈交流调解工作经验。

据了解,这13位人民调解员是去年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建德广播电视台、市新闻传媒中心五家单位联合开展的人民调解业务技能竞赛的获奖者,其中冯正星、方长寿等十人获得了金牌调解能手的称号。

“调解矛盾纠纷,学点心理学知识很有必要,我自学了心理咨询师……”“做人民调解员,就是要有敬业精神、敢于担责、主动出击、不厌其烦……”座谈会上,调解能手纷纷发言,亮出自己化解纠纷的“绝活”。各基层司法所负责人也不甘示弱,就如何做好矛盾协调,护航G20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市委政法委、市司法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就如何做好人民调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对13位获奖的人民调解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