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突检3家企业 2家受罚
2016-04-06 22:51

3月31日晚,市环保执法组对三家企业开展了突击检查。

执法组首先来到三都镇前山脚,突击检查了一玻璃饰品厂。检查中发现该厂处于正常生产状态,喷淋泵可以正常使用却未开启,且碱液桶内没有发现配置好的碱液,喷淋液循环池内水样经检测呈强酸性,属于废气治理设施闲置。该行为违反了2016年新颁布的《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组现场要求操作工开启喷淋泵,并对该厂依法处理。

随后执法组前往下涯镇唐村一塑料材料厂,检查中发现该厂生产线配套的废气收集设备也处于闲置状态并未开启,厂房后的过滤水池内也没有水,且现场未能提供相关的环保材料。因该厂违反了《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组现场关停了生产设施,并将依法作出进一步的处理。

当天,执法组还突击检查了三都一玻璃厂,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问题。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