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第一书记派驻动员暨培训会召开
2016-04-07 19:27

4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一书记派驻动员暨培训会,推动第一书记从严从实履职、踏踏实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去年我市派驻第一书记以来,通过8个多月的努力,第一书记工作成效明显,具体体现在服务中心有力度、组织建设有突破、村容村貌有改善、服务群众有进步、能力素质有提升等五方面。同时也要认识到目前工作中还存在工作进度不平衡、工作时间精力无法保障等问题。

会议要求,第一书记牢记职责,严守纪律,在角色转换中发挥实质作用;始终围绕“两学一做”这个核心,强化农村思想阵地建设;执行落实好六事一日工作法、村规民约(社区公约)两项制度,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用好发展指数、堡垒指数、先锋指数等三大指数,推动强村富民等目标建设;抓好村(社区)干部、后备干部、党员代表、乡贤等队伍建设,增强班子的整体合力。

会议强调,第一书记要强化保障、加强管理,在群策群力中助推农村发展,在摆正位置、加强学习、务实进取、整合资源、严守纪律等五方面下功夫,扎实工作,努力做出新业绩,推动全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基层政权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